蒙牛有关“浙江城市经理擅自修改日期销售临期奶”一事说明

蒙牛有关“浙江城市经理擅自修改日期销售临期奶”一事说明

日前,我公司接浙江浦江客户举报称,当地出现一批被篡改过生产日期的临期产品。获悉这一情况后,公司与当地客户向公安机关报案,并配合调查。经公安机关查明,此事件为我公司浙江某城市经理王某所为,公安机关已对该当事人进行控制,并对其作案动机及手段立案调查。我公司将积极配合工商部门做好后续工作。
蒙牛严厉禁止在产品日期上弄虚作假,王某这一违法获取私利行为,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我们将就此事向所有员工进行通报,重申公司的相关制度和严惩违规行为的坚决态度。©

本文发表于水景一页。永久链接:<https://cnzhx.net/pqir/2012/08/27/mengniu-tampering-date-of-manufacture/%e6%9c%89%e5%85%b3%e6%b5%99%e6%b1%9f%e5%9f%8e%e5%b8%82%e7%bb%8f%e7%90%86%e6%93%85%e8%87%aa%e4%bf%ae%e6%94%b9%e6%97%a5%e6%9c%9f%e9%94%80%e5%94%ae%e4%b8%b4%e6%9c%9f%e5%a5%b6%e4%b8%80/>。转载请保留此信息及相应链接。

时间过去太久,评论已关闭。
如果您有话要说,请到讨论区留言并给出此文章链接。
谢谢您的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