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蒙牛纯牛奶日期被篡改”一事最新进展

8月23日蒙牛通过官方微博 @蒙牛乳业 通报“浙江蒙牛纯牛奶日期被篡改”一事最新进展

8月23日蒙牛通过官方微博 @蒙牛乳业 通报“浙江蒙牛纯牛奶日期被篡改”一事最新进展

蒙牛公司发现,在浙江省浦江县有一批规格为 1×24×250ml 蒙牛纯牛奶产品被篡改日期,针对这一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损害蒙牛品牌形象的行为,蒙牛公司立即要求客户向当地工商部门报案。经进一步调查,此事系公司浙江省义乌市城市经理王孙富伙同社会人士赵某所为,现该案已移送公安部门处理,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调查审理中。
我们正全力配合当地工商、公安机关调查此案,并对涉案的3000箱 1×24×250ml 蒙牛纯牛奶产品进行无条件更换回收。公司对此类侵害消费者权益、损害蒙牛品牌的事件绝不姑息,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处理。对于公司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我们向广大消费者表示真诚歉意。
我们将就此事向所有员工进行通报,重申公司的相关制度和严惩违规行为的坚决态度,并进一步加强管理,将产品质量的管控深入至销售终端。©

本文发表于水景一页。永久链接:<https://cnzhx.net/pqir/2012/08/27/mengniu-tampering-date-of-manufacture/mengniu_weibo_201208231708/>。转载请保留此信息及相应链接。

时间过去太久,评论已关闭。
如果您有话要说,请到讨论区留言并给出此文章链接。
谢谢您的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