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心情

返校记

自从我的高尔夫翠菊不幸夭折以后,就没心情也日志了。

今天是我回学校的第二天,一个人待着安静的宿舍里,突然就来了情绪,想写点什么了。

昨天一下火车,就感受到了广州无比热情的天气,我又正赶上中午最热的时候,还好,婷儿依然不惧烈日的在地铁口等着接我。刚刚走出地铁口,还没开口,就听到婷儿大老远的吼我:“姐,你是外星来的吗?!”看看自己,也是啊,我还穿着件外套呢。

一路上,太阳特别的给力,竟然没有躲进云层里一会儿,把我和婷儿晒的发红。到宿舍楼下,我俩又抬着箱子上六楼,到宿舍的时候,我已经两腿发软了。婷儿说,还有报告要准备,就待了一会儿就回实验室了。走之前特意交代,晚上去南亭吃饭,学校的饭很难吃。

晚上,一个人去买了些吃的用的,就在宿舍上网,还好,预交了网费,现在还有网络用。

实在是受不了如此热的天气,一直到准备睡觉的时候,我已经冲了三次澡了。也许是在火车上没睡好的缘故,我倒是很快就睡着了。凌晨的时候突然就醒了,怎么都睡不着了,看了下表才四点,一个人翻来覆去,会思乱想,最后实在是受不了了,起来上了个厕所,找了点水喝,再躺到床上的时候发现已经五点钟了。看看微博,发现两点半的时候,我家曾竟然还在发微博。又无聊的去查了下天气,顺便更新了一下我的墨迹天气。发现明天后天都有雨,才满意的又睡着了。

今早醒来的时候已经八点钟了,站在阳台上,我就已经失望了,这种天怎么可能下雨呢?

热。太热了。连水管里流出来的水都觉得烫手。

 

 

 

tt

“返校记”上的一条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