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生活点滴

第一次在英国超市退货的经历

2015年的第一天搬来新家。收拾整理完毕之后,只觉得屋里太暗,想换个明亮点的灯泡。在之前的房子里就买过一个挂口的,这次也带过来了。可惜,老公看了一眼新家的灯泡,非说这个是螺口的,原来的那个不能用。只得去超市再买一个新的螺口的灯泡回来。

旧灯泡取下来之后,老公就后悔了,竟然是挂口的。之前的那个灯泡就可以用。反倒是新买的那个螺口灯泡再无用武之地。白白花了四磅钱。

后来就想可不可以去退掉,又没有用过。我就现在网上查了一下,在英国,如果买的东西不能正常工作,或者与描述不符,或者单纯就是不喜欢,都可以申请退换货。

第二天,我就和老公一起去超市试试,看能不能退掉。去之前还和老公商量退货的理由。到了超市,工作人员指引我们去了customer service,只告诉工作人员我想退掉这个灯泡,然后小票给她。她就直接把灯泡退掉了,连原因都没有问。我和老公惊喜坏了:原来这么简单。

相关文章:

t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