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生活

京深高铁年底全线通车

看到郑州晚报上报道说郑州到武汉段高铁最早九月份就可以通车,京深高铁年底全线通车。今年过年回家就可以享受到了。

看到郑州晚报上报道说郑州到武汉段高铁最早九月份就可以通车,京深高铁年底全线通车。今年过年回家就可以享受到了。

京深北段从今年5月底开始分段联调联试,列车从160公里的时速起步,按照每10公里一个速度等级,分段采集数据,逐级达标验收。实验列车测试达到了385公里的时速,振幅不到1毫米。除郑州到安阳段外,整个京深高铁北段,北京经石家庄、郑州到武汉1000多公里的高速铁路,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联调联试。

预计今年年底前,京深北段与先期开通运营的武广、广深高铁相连,形成我国最长的南北高铁纵贯线。到时候从深圳到北京只需9小时左右,比目前缩短15个小时。照这个时间算的话,从广州到郑州应该也就五六个小时吧。

不过感觉报道计算的时间好像不太对的样子,也许是广州到郑州需要9小时左右吧。

现在就看到时候票价得多少了,可千万不要贵得离谱才好。

2012.08.27

来自 @郑州发布 的消息:

【石武客专郑武段开始运行试验 速度达每小时300公里】石武客专郑州到武汉段开始运行试验,标志着该线自6月3日展开的联调联试及动态检测圆满完成。石武客专郑州至武汉段正线全长482.7公里,沿途设有郑州东、许昌东、漯河西、驻马店西、明港东、信阳东、孝感北、横店东和武汉共九个车站。

t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