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心情

周末……

学校里的日子过的真快,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除了补了5份大作业,上了两次课以外,这个星期都在纠结,到底是去实验室学习好,还是留在宿舍学习好。

起初,我留在宿舍学习的原因,就是宿舍里安静,没人打扰。上课的上课,去实验室的去实验室。我就在宿舍里安静的看书就完了。事情总是跟想象的很有差距,第一天在宿舍里,KMM竟然也意外的在宿舍里,一个上午,帮她在卓越买了一瓶蜂蜜,买了一本书。

第二天留在宿舍里,我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写完了新学期的学习安排。中午还在睡梦中,被人叫醒去了实验室。

第三天留在宿舍里,先是被YC叫去帮她在网上买耳机,过去以后,电脑被占,闲聊了几句,回宿舍听SS读日语,中午还做了噩梦。

今天周六,我还是来了实验室,我不再纠结了。我还是来实验室里待着吧。虽然实验室里不安静,总算是我可以安生的坐着忙自己的事情。就算师兄对我再不满意,他也没有当面说。

t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