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心情

回学校了…

经过近24小时的折腾,我终于到达了千里之外的学校。一下火车,就体验到了这里无比热情的天气,穿着羽绒服的我明显成了异类。晚上收拾好东西,到食堂的时候已经没有东西吃了。只能去小卖部买了一盒方便米线充饥。在火车上,怎么都吃不下东西,现在收拾停当了,饿的难受,我吃完一包米线,又吃了三根火腿肠外加一个鸡蛋,临睡前又喝了一盒酸奶。终于把一天的食量都补齐了。(*^__^*) 嘻嘻……

本来以为经过如此折腾,今天早上能睡到大中午了,没想到一早就醒了,看看表才五点多,天还没有怎么亮。就一直干躺着,等到7点钟,宿舍有人动了,我才起来。

今天应该算是回来的第一天,虽然空间差还没有完全转换过来,不过,我的生活似乎已经回到了之前。实验室,宿舍,食堂,三点一线的生活。虽然没什么新意,也还算充实。

tt

“回学校了…”上的3条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