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个人护理店 – 致广大消费者函

屈臣氏个人护理店 - 致广大消费者函

屈臣氏个人护理店 – 致广大消费者函

非常感谢对屈臣氏一直以来的支持。
近日有顾客质疑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的报道,对于该报道,我司表示高度关注。目前并没有任何的证据证明该产品有任何质量问题。但本着对消费者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我司已立刻将该产品在全国店铺暂时下架,并已联系供应商着手对有关产品进行进一步检测。
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符合中国化妆品卫生规范标准及要求,该产品配方通过了欧洲第三方机构进行的毒理评估测试,且该产品在国家指定的第三方机构进行了皮肤斑贴测试及产品执行标准的检测,测试结果显示产品安全并符合标准。该产品的标识符合国家化妆品相关规范要求。
屈臣氏店铺是中国目前最大规模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商品。屈臣氏一直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审核所售产品,确保所售产品符合相关要求和规定。
我们愿借此机会作出声明以消除顾客对我们的疑虑,屈臣氏一直秉承以为顾客提供优质及安全的产品作为我们的首任。
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
2012年8月10日©

本文发表于水景一页。永久链接:<https://cnzhx.net/pqir/2012/08/12/watson-whitening-mask-cause-death/%e5%b1%88%e8%87%a3%e6%b0%8f%e4%b8%aa%e4%ba%ba%e6%8a%a4%e7%90%86%e5%ba%97-%e8%87%b4%e5%b9%bf%e5%a4%a7%e6%b6%88%e8%b4%b9%e8%80%85%e5%87%bd/>。转载请保留此信息及相应链接。

时间过去太久,评论已关闭。
如果您有话要说,请到讨论区留言并给出此文章链接。
谢谢您的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