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宝宝日记

见midwife

今天早上完成了我来曼城的两件重大事情。第一,去警察局完成了注册;第二,去NHS见了我的midwife,完成了我整个孕期的注册。

9月9号就来了,一来就一直在关注注册NHS的事情。因为我家曼曼在我肚子里已经两个月了,还没有做过检查。

首先,注册NHS,需要住址证明、护照、申请表,到离家的最近的NHS注册,这样也是为了以后看病方便。申请表可以先到NHS领一份,现场填写也一样。所有的东西留在NHS的前台,然后,他们会告诉你,四周以后会有信件到你的住址。四周啊,我家曼曼都要三个月了,我捉急呀。不过也没办法,只有等啦。

两周以后,我收到了NHS的来信,开心死了,比四周时间短了一半哦。马上去NHS预约GP,我的GP会说一部分中文,是个很绅士的东方男性。预约在NHS的前台就可以,她会问你的生日和姓名,然后帮你预约。我预约到的是第二天的下午四点四十五。第二天准时到了,见到了我的GP,把情况告诉他以后,他说,关于怀孕的事情,你需要联系midwife,你怀孕到生产的全程都由她负责。现在,我只能给你打防疫针,目前有一个流感疫苗,你需要吗?我想,之前有收到邮件说,这边的都需要打流感疫苗的,对孕妇也是一种保护,果断选择打啦。然后,他给了我一张纸,让我去前台book。结果,到了前台,她只给了我一个电话。回家之后,自己费了好大的劲,也没有跟别人沟通清楚,英语太差。只能第二天又跑了一趟NHS。跟前台说我想见midwife,她就打了个电话,让我坐着等一会。然后,过了十分钟,我的midwife就下来了,记了我的电话,姓名,帮我预约了一周以后的见面。开心啦,我的midwife人超好的。就是又要等一周。我当时都十三周多了,心急啊。

到了预约时间,见了我midwife,因为老公也没有跟我一起,所以,midwife用了电话翻译,跟我简单沟通了一下,帮我量了体重和血压,说下次见面,会帮我预约翻译,面对面,完成注册。只是时间预约到了两周以后。好想哭啊,我家曼曼都十四周了。

今天就是预约见midwife的时间,老公也在完成了警察局注册之后跟我一起去了。midwife拿了一个小册子,问了好多好多的问题,老公和翻译一起翻译给我听,我来回答。这个小册子就是一直跟着我的,以后,我去做检查,见midwife都要带着,里面有我详细的资料,包括家族病史啊,过敏史啊什么的,就是国内的病历本,但是国内详细的多。填完以后,又抽了我四管血,还要验尿。还帮我预约了scan的时间,和下次见midwife的时间。最后,midwife又给了我一些关于NHS的小册子和我要生产检查的医院的小册子。还给了我一个大礼包,里边有好多的优惠券,还有维生素的试用装。我还在研究中。当时,老公各种羡慕呀,说怀孕真好,待遇太高了。各种开心啊,曼曼,下周我就能见到你啦,到时候还可以买照片,好开心啊~~~~

等我把礼包里的东西理理清楚了再上传照片。

相关文章:

  • No Related Posts

t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